close

今天我找你。。。。

你说你可以不要找我吗?我本来想要你在大考前完全放下我的

然后我说我会不找你 可是我不会放下你。。

你又说你看阿宝。。之前放下那个男的多么辛苦。可是到最后还是放下了。。。

我说 我是我 我不是别人 不要拿阿宝来跟我比较

你说 我说过放下并不代表忘记 只不过放下我 是让你的生活 没有我也没有影响

说了很多。。。

我就是不愿 放下你。。。

然后 你就说 你有男朋友了 昨天 跟我说买风筝 是为了要跟男朋友去玩。。。可是不要我伤心 才骗我说是跟家人。。

我就 终止了 信息。。。。

我说 不要你男友误会 不了了。。。

还有 我想跟你说 最后一句。。。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