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无意间。。。
把我们之前的纪念品拿了出来。。。
我一一排好。。。。
拍了下来。。。
此刻。。。
我发现。。。
我还好爱你。。。
可是勇气。。。
勇气。。。
始终没有。。。
心开始慢慢痛了。。。
突然听到萧闳仁的歌。。。
法克这个人。。。
就听到了这个歌词。。。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我就不想我自己老了才在后悔。。。
后悔年轻时的懦弱。。。
我决定找他了。。。
聊了很久后。。。
我问他能一起吗。。。
他说 我希望你能放弃了。。。
心绞痛起来。。。
不过我告诉自己。。。
我爱她。。。
我爱她。。。
能跟她聊天我就很满足了。。。
然后 聊到了 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就说 一切都解决了。。。
再跟她分开的这段时间。。。
我找到解决的方法了。。。
然后 她sd回来
为什么放弃不了我~现在的我多么希望你不是痴情的男生。。。
然后我就会他说 可惜我就是那么痴情。。。
然后他 说他很乱。。。我也不敢烦她了。。。
我最后跟他说   就算你不接受回我 没关系。。。
只要能跟你聊天。。。了解你的境况。。。
我就会觉得很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