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

这些星星都是我亲手折的。。。。她说过 要娶她要1314个星星.。。可是 就算有1314个也不能一起了

折给她的星星 

三张车票跟五对戏票。。。。跟他看过的电影的票根我都收了。。。

看过的戏票

他送给我的第一个生日礼物。。。。虽然分手了 不过我还是用着不舍得丢

第一年生日礼物钱包

第二年的生日礼物~~~手链一条~喜欢

第二年生日礼物手链

情侣戒跟 情侣项链~~~第一个戒指是我们之间的约定。。。戒指是围绕着5845203344。。。。

第二个是因为第一个坏了才买的。。。我们拿去刻字了 刻了 W♥S 和  pledge

三条链。。。中间那条 是情侣链~~其他两条 是她送我的

情侣戒&项链 

几种

她送给我的豆腐娃娃

豆腐娃娃

狗狗 是我们第一个交换的礼物~~~豆腐是她买给我抱抱的

大大的。

这是我们一起拍的大头贴 我们说过 要 一年拍一次的 可是只拍了两次。。。

大头贴

在云顶 玩game 换回来的礼物 有一对 一个给她啦

云顶赢的八爪鱼 .

大头贴送的玩具

大头贴送的

我们一人一个的手表

一人一只的表

他她我的吊饰

 她送的玩具

她送我的生日贺卡。。

生日贺卡

这是我收到的最后一份礼物。。。。他在兵营里写的日记。。。。我们约定好 要交换的。。。可是,。。。。。

她当兵写的日记

我写给她的日记。。。。我封死了。。。

他当兵我写的日记

曹格专辑 她送的

 她送的

 装这些的盒子 全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