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教我。。。

教教我。。。

要怎样我才能忘记你。。。

一个 在我心中地位最崇高的一位女生 

我最爱最爱的。。。

可是 不属于我的了。。。。

 

我想忘记你。。。。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每当 你上线。。。

我总会 看看的你头像。。。。

当我上网的时候。。。

我都会 去看你的 fs跟 无名 

虽然 知道你没有玩。。。

可是我就是会 去看看。。。。

虽然知道或许你已经忘记我了

可是我就是忘不了你、。。。

 

我爱你 

 

我爱你

郑诗云。。。。

虽然我想彻底的忘记一个 

已经不要我的人。。。

可是我办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