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台灣要兩個月了。。。。

呵呵

一個在家依賴父母的小瓜自己一個人生活兩個月了。。。

獨立 是我必須面對的。。堅強是我的必修科。。。。

還記得飛來的前幾天 跟朋友最後一次喝茶。。。

朋友要回的時候 對我唱了一首歌。。。

"偉偉不要怕,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頓時眼眶紅了。。朋友 我很想你們。。。

很想一起 釣魚 很想一起喝茶 很想一起搞怪 。。。

在上機的那一天 爸爸跟哥哥陪著我。。。。

媽媽說有事情不能來 應該是怕看到我上機會哭吧。。

爸 我很想你明明很關心我卻裝作不理會我。。。

媽 我很想你不管什麼事情都鳥我就算不是我的錯:P

哥 我很想念跟你頂嘴。。。

 就那樣我起飛來到台灣了。。。。

上飛機前的 那刻內心是五味雜成的。。

自己一個人 要獨自面對新生活。。。

不過 還好 上飛機 我就認識了坐我旁邊的朋友

  來到台灣後 

慢慢的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還好我朋友都是跟我一樣癲嘚。。。

還有一個照顧我的 姐姐 跟一個 蠻關心我的阿姨~

所以 你們可以放心我~~~

我學校好多節目啊 

迎新會,園遊會,漆彈比賽,唱歌比賽 等等~~~

我們班 3c維修班。。。

不知怎麼的 也許是因為全部男生 所以我們都很挺對方。。。

我們的班代 不管說什麼 我們都照挺。。

就是因為信任吧。。。

因為彼此信任 所以我們班是算三個海青班裡面最團結的吧~~~

我們會一起鬧 一起玩。。。

老師也對我們很好。。。

老師也送了我一本書 可是我不好意思收 打算看完後 就還給老師·~~

我在台灣 很 好啦 大家不要擔心^^

最後附上我們班遊的 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