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還在睡夢中 就被媽媽吵醒

去shopping買年貨 因為又有offer~

walao啊~~~還有很多天要挨

因為又到了週六日 都是 shopping 丟價錢的時候= =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買完後 表姐就來載媽媽去別間shopping了。。。。

然後我就幫爸爸 看店。。。。

我就上網玩 鋤大地   爸爸就在旁邊 教我玩。。。。

玩到下午了 朋友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去釣魚 我就答應了咯~~~

媽媽回來後 我就去釣魚咯

從三點釣到7點 一隻魚都沒有= =

朋友卻一直釣到- -

現在是怎樣哦 我的桿有毒啊~~~~

納悶。。。。

回到家後 就八點了。。。。。然後吃晚餐 上樓沖涼   休息下 又跟朋友出去喝茶了~~~

厚厚厚 今天真是充實~~~~

新年倒數一星期~

也開始要倒數去台灣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